六毛钱

发花京院痴

是真的可以说是相当烦躁了
最近感冒 还挺不舒服的 鼻子堵的要命嘴巴裂的像干土地 可能是还在熬夜吧 冒痘 哇 真惨烈 对哦还有喉咙 我不会咳痰 很痛苦 最近白天喉咙倒是不痛了 只有刚醒的时候会痛 那个时候最烦 本来就起床气又很不舒服 真的是一句话都不想说 别人跟我讲话我都忍不住想瞪人
刚好前段时间我们班被学院抽到去体检了 排查肺结核 嗯…我的皮试反应是 阳性 我还特地去百度了一下代表什么…直径14mm了大概 然后会有点痒 哎 虽然不是患病了 但还是感到挺烦的
我又不是那种 我生病了 然后会想告诉所有人的类型…和朋友聊天 就是不见面那种的 我基本没讲过我感冒了很难受什么的 但确实痛苦的一批 有时候偶尔会在宿舍说 好烦 不想动 其实是真的不想动 我下了床站在地下都有点晕了吧唧的
现在躺在床上玩了会儿手机 觉得很恶心 头疼脑热的 自从感冒之后我经常会有点自己在发热的感觉 但是又不像发烧了 可能是我本来就比较耐烧吧……三十八度多都没啥感觉的 然后之前没有生病的时候偶尔会头痛恶心 也觉得发热 但测体温又没有在烧 很烦那种感觉 这次就想着索性不测了吧 然后我还没买体温计
最近考试周了 被这个搞得我心情更垃圾了 而且强迫症感觉又严重了一点 但又没有到心理疾病的那个份上 哎 这么说来我还是自大 总觉得自己的事情能把控 但愿事实真的如此
真的很矛盾 我不想和亲人朋友讲 索性就不告诉 那些不知道的人我都不想让他们知道也懒得让他们知道 毕竟我的难受 被别人重视了也对我而言没什么用 被别人忽视了 哇 真难受 难上加难 所以还不如一开始就不说 但又是真的痛苦 写进记事簿会很不甘心 想 我这么难受 没有一个人懂 很痛苦了

评论(5)

© 六毛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