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毛钱

发花京院痴

脑了一个设定 开着电脑一下午我都没打几个字(wctm躺在床上打下这些字才想起来我没关电脑
李懂 计算机系大二学生 勤勤恳恳 乖乖巧巧。以前搞过acm不过基本都是给罗星打下手这样
罗星 计算机系大二学生 有点儿本事 原本和李懂一个宿舍 结果大一下学期临了期末得了个肺结核病 还是在打篮球把腿给搞折 去医院检查之后才发现的 现在休学中
顾顺 转专业过来的 之前是电工学院的大佬 能转专业的都是牛逼人物 之前在acm大赛和机器人大赛上认识了罗星 稍微晓得有李懂这么号人物这样。转过来和李懂一个宿舍
庄羽 广播专业的 很惨 艺媒学院唯一一个不是搞艺术的专业 大二
陆琛 本校医学院的 大二
张天德 计算机学院的体育特招生 体育课部的 打篮球 大二
佟莉 计算机学院的 为数不多的女生! 大二
徐宏 计算机学院的 学生会主席 大三
杨锐 大二这一届的辅导员 带课是C艹
高云 副校长哈哈哈
顺懂only 可能会有些吃糖组 绝对无队长组…(我get不到这个组…就算能蒙蒙的明白一点也是逆的…
背景设定是红海大学 公立大学 招生比较少
我基本上是以我学校为背景设定写的 然后由于我学计算机……………嗯 毕竟我也不咋详细晓得其他专业是吧
而且感觉计院莫名合适!哈哈哈。毕竟不会搞军那一套。而且玩枪的我都放计院了 庄羽和陆琛他俩我觉得现在这个定位太合适了 哈哈哈哈
大致剧情就是 李懂他们班是计院最后一个班 然后他本来报道之前宿舍就只有三个人(四人间) 然后有一个根本没来 回去复读了 就剩下他和罗星。罗星结果休学了 所以就剩他一个人了 刚好顾顺转专业过来 就填到他宿舍了
顾顺刚一见面就对李懂有那么点意思 他是个双。李懂嘛 他这个人也没啥很重的性欲……也从来没正经真的喜欢过谁 不怎么明白自己性向是个什么情况
顾顺各种撩 还带他参加acm 参加夏令营啦blabla 李懂偶尔也教他什么英语之类的
后来就成了呗
哇宿舍也是二人间 爽死。
可喜可贺
end
设定里一群人都是同个中学毕业的 蛟龙一中。李懂罗星张天德佟莉陆琛他们是高中一个班的 庄羽和陆琛张天德他们是发小 文理分科前也一个班 也一起玩。顾顺以前没和他们一起玩过 也就认识个罗星
然后除了徐宏是网工 其他人都计科吧(暂定) 不是同个班
学院设定是医学院 艺媒 还有计院都是北区 电工是在西区的 以前很少见顾顺

评论

© 六毛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