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毛钱

at sixes and sevens

【17.1.17】

上午语文写大阅读的时候看到了木心先生的文章,嗯很温柔,是我会很喜欢的那种感觉。
里边讲,以后这样的事多着呢。
对啊,多着呢。

饭做的不好吃 总是要吃的吧 自己何必委屈自己呢
不想去看病 要么最终服从要么拖着嘛 反正也不会因此死人什么的
家长总是把课业和考试看做最重要的东西 那我也没什么可讲 只能说 宁家与你背道而驰

是 这样的事 还多着呢
大抵也只能过着将就的生活 穷讲究 没什么卵用
能称心如意最好不过 但不顺的事儿是人都避不过的
所以呢 所以呢
面对没有办法的事 就那样吧 都随风了

真的 今天的风儿 好喧嚣啊 好像可以带走一切呢

【17.1.19】

手机出了很多问题
以前的输入法不能用了 原因不明 卡机次数更多了 LFT也很卡 当然这很有可能是内存的原因
所以说我想换个手机也是正常的吧?虽然还是要自己偷偷摸摸买啊 没办法 高三了 自控能力又差 不然我家父母会同意的吧

说起来 安装老粉条儿是在卸载了知乎的前提下 很纠结 都是心头好
想了一下还是卸了
最近多刷刷文就好了 知乎这种思想和精神的充实地还是放到年后?之类的吧
换了新手机要把知乎和老粉条儿都装着

今天想了两个梗 什么时候去撸成文吧
哦对 是【昨天】了
感觉明天的课上又会睡死

再说一个事 今天看到的某位太太 好像我师傅啊 啊啊啊 打滚
是说 虽然自己也很明确地知道 不可能的 但还是被那种感觉撩拨(?)到不行~
太久没联系了啊

最后一个事情!!说完就去撸文!
由于种种原因 今天思考了一下我找对象会是什么样的
还用问吗 当然是喜欢的时候毫无保留 占有欲强 口是心非 不喜欢的话 分分钟说清楚say goodbye
但是都没有喜欢的人呀

以前有朋友讲我写文就像是在写大纲 我现在也渐渐地感受到了
但好像也无能为力
希望可以慢慢改变吧

要是我可以选择的话 肯定首先要当个画师

【高亮】

总之想搞个高亮 虽然它好像一点都不亮

刚才在一大堆的xx里 找到了xx
其实根本不是我的 就是想这么叫 叫个爽
反正也没有人会知道

嗯粉很多 挺好 我一直都很觉得人家有才华
而且这样的话 我关注了TA 显得也并不特殊

有了徒弟 我好像隐约记得和我说过吧
哎这个人后宫太多了完全记不住啊
又找人到处要梗了啊
本来就是不是我也可以
不是我的专属活儿嘛

_(:з)∠)_我以前为了一些事儿挺难过的
就比如说 最开始明明是从我这儿来的梗 现在却给别人使了
现在也很不高兴

倒是挺释然 知道这家伙儿就这么个人!我也没必要这样苦大仇深的
和别人惯了是吧 没啥 这人本来就是谁和TA聊TA就和谁惯 无所谓无所谓 这家伙不怎么挑人的
当初我还是TA整个列表都知道的头一号人物呢

总之 有种老子势在必得的感觉
蜜汁自信
不过没事没事 现在是“同级生”了 等我毕业了
等我毕业了
我陪你玩呀
哼!

(先仅自己可见了吧 回复了我有点害怕…)

【17.1.20】

哦…好像也没什么可怕的 现实毕竟是现实
哎 感觉我明明也不小了 却还是像个小屁孩一样的 想当然了
感觉 不像QAQ
可能本来对陌生人就是这个态度吧
是我自己选择默默观望的
其实可能 只是可能啊!
做个小透明粉丝也不错
但是我不知足的

我也有点搞不懂自己干嘛在这边又记录一些乱七八糟的
我现在有挺多个本子用来记录了
百分之九十半途而废
网路上也有很多 几乎是百分之百半途而废?
_(:з)∠)_先这么做着看吧
坚持下来 当然很好
没能坚持 没关系 再来一次

再说了其实本子上记的东西和这边…挺不一样的吧

哎;n;
又考试了又考砸了(只是感觉)
其实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我真的都 可以说没在学习
:-( unhappy 自作自受 咎由自取

……………………………………………………………偷偷说哦
以后我要学会化妆
做妖艳贱货
:)

考后上自习 完全没什么卵用
你看 今天的 就都是在这个时候码的
哈 哈 哈

哦对 面包在太阳下晒一中午的话 会变得很好吃哦
有阳光和幸福的味道~
(不过别拿到室外晒啊…冬天 尤其北方的冬天…很可怕的)

我是一个魔法师 魔法能力强
我要把那考试卷 毁得很漂亮

小年快乐:D
要快乐噢

对了 已经又没有 仅自己可见 的必要了

我总是手滑点heart
这种时候手机意外的灵敏 嘲讽脸

勉勉强强够到了17热度 在LFT上发的第一篇文
我自己也觉得bug很多很多 而且写的很一般
说真的 我要是读者 我就不喜欢我写的
衔接点很乱 手法简单粗暴 啰啰嗦嗦
要是能改就好了
但我对此是一头雾水
无奈

倒是我觉得自己的脑洞很好吃 哈哈

【17.1.21】

刚好整点

就…沉迷源藏 无法自拔
好羞羞哦///w///

看到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太太
关注之后 忍不住又挑了个太太画的很喜欢的脑洞 推荐了
虽然没有粉丝但是想推荐()
好想推荐哦()
我要是和太太做了朋友 我就要让全天下都知道哈哈哈()

今天 对已经是“今天”了
要去Luna家
My little sweet Luna♥
Luna是第一个来我家的人~
可能我也会是第一个去Luna家的~
(班里同学的范围内)
觉得好幸福哦

mua!mua!My Luna

出了海的活动我都不能肛到卡 哭哭 很难过

蛮喜欢小鸟的 真的
觉得小鸟软软的 暖暖的

以前一直很执着于 渚薰骗子 这个说法 这一句话
现在想着 不论如何 回来吧 回来吧
回来就好了
反正很难过

考得还成吧
毕竟没学习 差不多这一个月
也不错了吧 哎
但是不能一直这样啊
不能不学习了

QAQ不能去Luna家了
因为Luna的妈妈要回家了
本来不回来的 就可以去 狂欢()
而且 真的好想去Luna家哦QAQ
sad unhappy; ;

不过会去私影咯
也 还成吧
但是比不上啊啊啊

我老是忘记想说什么

哦对啦 Luna一晚下了 带我去了行知楼的顶楼
要去看风景 夜景 最近挂灯了 要过年呀
本来是开门的 但是被锁了
啊 去天台啊 好浪漫哦~
真的 超级棒
就算最后没上去 没能真正上天台 没能看到风景 没能吹到清爽的夜风 但是
但是
今夜的温柔 我会记得
即使没有达到真正的目的 但是那样的隐秘的冒险 牵着手的温度 我会记得
好开心好开心
我好欢喜 我好喜欢

【17.1.24】

有点…莫名的久违感
放假回家以后就 过得很堕落
再加上我在学校用的手机 是偷偷买的 又不会在家里拿出来用 家里手机上 出于种种微妙的心理吧 没有安装老粉条儿
可能我一会儿就会把他卸载了
我真是个坏人啊

和露娜去私人影院的时候 忘记拍照了
好后悔啊(´;︵;`)
那天 睡了一个小时呢
六点钟 抵达教室
做了全校的第一人

我又惹小黄
哭啦

对不起啊

我可能 以后不会很经常回来家乡吧
不是说 因为不喜欢 甚至是讨厌
我对这边还是有些感情的嘛!
但是啊 每次每次回来 都会觉得 挺失望的
不是因为 东西少 店家少 不发达
只是对于 人们 低素质的 人们
感到了 无止境的庸俗 与 落后之感
我好像没有那种救世的伟大念头
所以
只好逃离了吧

【17.1.25】

嗯 我之前真的把LFT卸载了呢
然后…
大家好~(没有大家) 我又安装回来了~

啊 看了一个漫画叫做 不良室友是恋人 这样吧
好好看啊!!!
虽然名字很蠢
主要是 受 好戳我哦_(:D)∠)_
受叫小玉 名字都这么戳我哦_(:D)∠)_
我也想要一个小玉这样的男朋友——
(不过这是相当不可能的样子呢 笑)

明天 啊不对今天
早上八点半 要给狗洗澡
我实在是很想把狗拉到楼上 但我妈坚决不要

说起狗来 三岁了啊
对于大型犬来说 已经不算年轻了
姥爷他们那天要我把狗送人吧
说是 上大学又不可以带着 回来都太老了 可能都快死了吧
说真的 一瞬间 非常难过
现在在这里这么记录下来 也仍然难过到不行
大人似乎总是有这样的本领
一句话就可以戳到别人最痛的地方 还觉得 很有道理 教育得好
我不是责怪姥爷 我知道狗狗对姥爷 对于多家人来说都是个负担
而我自己 不养他 不喂他吃 遛狗也只是和别人一起走一圈
啊啊
可我那么听到 还是难过死了
就是因为说的是真的 是真话啊
所以才会那么害怕 那么难过
可能我是真的很喜欢他吧

难过的时候想起了一部让我很难过的漫画
千与十
真的真的 好难过哦
最受不了这种的难过了 心里像有一只悲伤的老猫 以它锐利的爪子 迟缓地动作着
就这么 一下 一下地 缓慢地 抓挠着 我的心脏

我发现 我基本都在关注画师
真的很让我向往呢

“那是因为你还是个小孩啊”
别再对我说这样的话了
小孩子怎么了 小孩子不好吗
为什么要这么告诉我啊 让我觉得
“大人”的世界 好难过 好灰暗 好无可奈何啊
不要这样对我说
我也不是一定会成为你们现在的样子啊 为什么要这么讲呢
我或许就算是三十岁 四十岁 还是这样的孩子气
这样 不好吗…?
好委屈
求求你们 不要这样对我说了

努力地 想要成为一个温柔的人

三姨家的小宝宝已经可以看到大致的样子了
我是真的很想叫他 千骑
千骑卷平岗
会挽雕弓如满月 西北望 射天狼
要健康 快乐地成长哦!

我好像 一直很重视 快乐 这个词
对别人的祝福是真心的 但是对自己呢?
不断地告诉自己 要快乐 要快乐
要快乐啊
这样 反而会觉得很悲伤
可是 无论如何 什么时候都不要忘了快乐吧

一用到家里的手机啊
每次想要写些什么 就会把老粉条儿下载下来
写完了 就删除
我可真是个怪人

脑补了一个三日鹤的画面 是小鹤在苦恼三明的事情的样子
可真是…
痛恨自己不是一个画师

《不良室友是恋人》是藤谷阳子老师的作品呢!!!^q^
老师的作品 还有一个是关于音乐学院的一对钢琴家师生的(或许不能称 家)
我也好喜欢啊
或许这个是因为喜欢年下
但是 不良室友是恋人 真的好喜欢!!!特别特别地!喜欢着小玉!!!
请把小玉嫁——(嘭)
(被雷龙打飞了出去)

【17,1.31】

啊 久违了 嘻嘻
先说新年快乐哦
虽然 迟到了很多呢

这么看日期的话 还真是…
快要开学了呢
作业却没写啊

看了我与部下/上司的恋爱
被感动成狗
祝小亲和高梨先生 长长久久啊

是说啊——
我啊 是个少女呢
说到底 我 不论怎样 都是个少女啦
爱哭鬼 胆小 贪恋温暖 喜爱罗曼蒂克 脑内幻想 文艺风 软萌
这样的我 无论外壳再怎么坚硬 内心仍然是一塌糊涂的柔软
所以会在大半夜偷偷看漫画看到泣不成声 会随着小说里的人物共同经历喜怒哀乐 会想象自己未来的一万种可能 每一个梦里都包括但不限于温暖的房子 精致的生活 真心相爱的恋人 乖巧聪明的宠物 理想的职业 要好的朋友
我也会有小脾气 会想撒娇 会想拥有所有的可爱事物 会想变漂亮
这一切的一切 都在说
我的这颗少女心 会 永无休止地 充满活力地 咚咚跳动着啊

以后呢
想要有一个 可以包容那些甚至我自己都无法深爱上的 我的部分 的lover
每一天的生活 都像蜜糖
每一次的苦难 携手跨过

【17.2.2】

啊啊啊要开学了!
这不是演习!

我 丢了 钱
其实估计也不是丢了 感觉 时间节点对不上来啊
所以 它们应该只是在某处 罢了

感觉患上了 渐消失症
哈哈哈那是什么呀 是 乱起的名字啦

周围的东西 真是
在一点一点消失 不是丢失
感觉很异常
或许是某些个温柔的妖怪先生吧

【17.2.3】

我…感觉自己好像达成了某种成就……
啊 像这样
叮咚 恭喜玩家达成 被白校长叫起床
_(:з)∠)_ 你妈的 正校长…正上英语课…

玩手机 差不多是给我妈逮着了
啊啊啊一失足成千古恨

江南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浮生只合尊前老,雪满长安道。
故人早晚上高台,寄我江南春色一枝梅。

昨天晚上 算了
其实就是和我妈吵吵
沟通思想那种的 但没沟通清楚
主要是我实在很讨厌 被人牵引着走
我的思想就是我的思想
别主宰我

刚才打了挺多的 被网卡死了呵呵
哎 再打一遍
如果又给吞了 呵呵呵呵呵

假如啊 可以重来一次的话
我会从小学开始学习美术 初中开始专攻 高中努力 向着央美奋斗
可能还是会选理科 虽然有局限 但是学习设计 建筑 也很不错啊 我会很满意
嗯 就是这样

好好学习吧 好好学习
啊啊啊

定一个小目标
语文110 数学110 英语140 物理75 化学90 生物85
这么算下来是610
然后 算是终极目标吧
语文115 数学120 英语140 物理85 化学95 生物85
总得来看 是640
各科再加个 3分上下 也不多嘛 这样就能差不多 勉勉强强够上650了
嗯 加油呗 加油

【17.2.4】

沃尼玛 昨天 LOF一直被网卡到发不出去
最后好像是发出去了
这一波不知道能不能发出去

啊 虽然早就知道炮儿用手机看 yellow 的things
但还是 很想笑哈哈哈

【17.2.12】

又是很久违啦 自从LOF吞我无数次之后 我就已经
出离了愤怒

这周 今天周日 我 和 小黄 坐得很近
然后有点儿冰释前嫌(?)了的意思
人啊真是麻烦死了

为送礼物的事儿 烦心着

有个太太要给我寄明信片啦!
开心到转三圈!

然后和另一位太太 说了一小会儿话
好温柔哦
躺倒 喜欢温柔的人

超级想 守望
屁股()

嘴上说着 要好好学习啊 要努力啊
却什么都不去做
呵呵 从某种意义上说
我啊 真是个人渣呢

【17.2.13】

被一篇 嗯周江还是江周?给萌到了…
然而实际上 我却并不吃周江周
甚至 我还喜欢周翔hhhhh

说到couple问题
原本我是不吃酒茨的 真的 我甚至也不吃博晴…
现在 我 还 蛮 细化 酒茨 和 博晴 的()
啊世事无常沃日()

其实我本来也还挺有CP洁癖的啊()

gay里gay气

又忘记想说什么了啊啊啊 感觉还是挺重要的事儿?!
不过 又想起来个新的事儿
骗人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呀

哦 感觉大家都
沉迷屁股 无法自拔
我也是()

打了挺多 又他妈给吞了
呵呵哦
算了 不说了 呵呵呵呵呵先把这个复制到这儿

有时候网不好修改文章直接就会给吞了 呵呵呵呵呵 真的挺恼人的 而且费尽心思改了那么久 就直接没了 也没个草稿可留 简直功亏一篑
而且还不止 有时候网好也这样 明明图都可以加载出来却…??气死人
建议增加实时保存草稿的功能

然后我之前大意就是想学美术当艺术生 然后人的欲望不能深思否则永无止境 还有曹陆山 曹鹿珊这俩名字可能要给荒废了 嗯 就这样 没了兴致所以就这样吧
现在想配 打 suo 出来的那个笑脸 呵呵

【17.2.14】

情人节快乐:)
不过和我没什么关系就是了

我发誓 沃日 我要是晚上再熬夜玩儿手机
我他妈就去吃屎吧

趁网好的时候 珍惜吧 在学校能连着这么快的WiFi也很让人感动了……
下午来的时候 就码上边两条的时候吧
网速 快到飞起…400+k 好像还有过冲600/800?
感动到哭泣着…

我他妈 反射弧也是越来越长了()
还老是错重点()
昨天的事儿了我到现在才算是后知后觉地想起来 诶你们出去了给很多人带了然后没给我带…?
啼笑皆非 都到了这种时候 也不知道是该还在心里纠结计较着自己的不重要 还是该一笑置之
都过去这么久了 已经过期的事儿就没必要再去多想了 想再多都没用
幸好是我反射弧长 搁到现在才想起还有这种事儿我被这样对待了 否则还不知道该想些什么有的没的呢
我啊 说真的 心大就是好:)

码码昨天的 现在有心情了
虽然看到上边的吞还是气到死
(打气到死出了这个单词 哎挺好看的→rifampin)

……还是算了
真的没有当时那种感觉了 妈的

班主任刚开始发脾气的时候我还有点儿莫名其妙 就捡了个东西 虽然先前是有在说话 但刚才确实是没说的 就有点儿生气
后来想想 其实或许是他自己觉得别人在议论他 不尊重他 自个儿心里惶惶不安而突然爆发
哈哈 当时就觉得 可怜 可悲 而又带着十万分的可笑
算我怜悯你 嘴长在我自己身上 我不说就是

寡 淡

云天外←打昨天在出来的 感觉很美

说回来 昨天在我以前写过点儿东西的一个本上看到了一句歌词
忘记是哪首歌的 但很美
“妄将这厢饮罢可销愁千斗”
说真的 中国的古风意境 别的什么都代替不来

感觉我很喜欢 泼辣 这个词
哎喜欢是不讲道理的()

被安利了一个couple
驯龙高手里的 toothcup
发现我一直都挺喜欢和龙相关的 年下的 美攻的 少女攻的 等等一系列的 couple
口味奇妙XD

今天 太太们都在给自己喜欢的CP过情人节
我也好想啊——

【17.2.15】

我想了想 好像可以逃避给两个不喜欢的人送礼物这件事
值得高兴

没救了 困到死
班主任已经放弃我的睡觉了
下次后桌戳我的时候 直接站起来好了

物理老师超级可爱

2月15日 11:35
早上好啦——

【17.2.16】

啊 我把手机摔了
我...又双叒叕 把手机给 摔了
这次还TM摔出问题了…屏都花了 显示摔坏了…
呜呜呜 在物色一个手机 或者MP5之类的

0:44
晚上好
马上去睡

妈的 中午做的梦简直奇幻
记着的就两个了
一是 一直…呃和小黄互动?然后 去了一个古堡()
其实一路上只要到达一个 地点?有门的地点?她都会比我快冲向前边 好像是要吓我的样子 而我 十分indifferent()
好了好了到了古堡 里边挺简陋的 不像历史遗址旅游景点什么的 像那种没装修好的房子 东西很少里边阴沉又灰蒙蒙的 阳光从很大的窗户射进来 在地下投了一片光亮 尘埃在它来的路上起舞 这么想倒是真是…嗯称不上美 但确实显得十分安静祥和 好像是有一个王座 老旧的红被披风遮住了 披风倒也是红色的 却没有显得那么旧 最上边的绒毛还是洁白而柔软
而之后呢 有个 …是 人类?还是 精灵?悄悄告诉我 小黄藏在外边呢 我就向他笑了笑示意我不害怕
其实心里还是有点打鼓 毕竟实际上我胆子很小啦 坚强勇敢都是装出来的
走出去的时候 我没理小黄 已经看到她了 然后啊…
然后 有花落在我的身上
抬头一看不知为什么 空气里水汽很重 雾蒙蒙的 天色也暗了下来 上边挂着 灯 花 往前走还有千纸鹤什么的 仔细看可以看到那是一张网 在水的张力下支撑起所有美好
真的很美 我自己听到 我说话的时候带着隐隐的哭腔
又感动又很羞耻()好朋友之间做这种事()
就是这样了

二是 我的手机 不知道为什么去了留级生YY那里 结果还被班主任逮住了 我一直很惶惶不安 直到班主任把我叫出去
他看起来没有生气 动作却很粗鲁要揪着我的帽子 别的不说 我首先是觉得他太脏 一直在挣脱 而且我这暴脾气 哎呀也就上来了
然后班主任忽然 屈膝打在了我腹部 我当时就 懵逼 惊呆了 而且超级疼 蹲在地上一会儿没起来
但是更快恼火了 哎呀脾气上来十头牛都拉不回来我啊 去你妈的 你打老子 老子能不还手???
我一拳就打他脸上了 妈的直接把班主任打翻在地上 这龟孙子还没起来的时候 又补了好几脚 哈哈哈哈 爽死
然后?然后 我妈说 零五啦 我想 哦 该起床了:)

刚才想到一的披风的时候 又想起来了一个梦
我有了弟弟妹妹 一个弟弟一个妹妹 亲的 两个大魔王鬼精灵
家里房子很大 一群大人在不知道干嘛 have a fun吧估计
我的弟弟可能是玩的过程中受了委屈吧 趴在沙发上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 小小的孩子啊 去找妈妈 妈妈也不管他
看着让人心脏都变得更加柔软 可爱死了
我就去安慰他呀 蹲在地上或者坐在沙发上或者就只是站着 把我的灰色的毛呢外套给他披了上去 在脖子那边搭了扣子
我说 给你这个披风 你就是勇者啦 会变得很勇敢 很强大 很厉害 姐姐也会为你骄傲哦
大概是这个意思吧 我本来是忘记了这个梦的 现在也只是勉勉强强记起来 却仍然很模糊
小孩子湿润有灵气的大眼睛盯着我 像黑曜石一样的 虽然脸上的表情还是很懵啦 真的很可爱啊
然后弟弟抽抽鼻子 擦擦眼泪 很重地嗯!了一声 又活力四射地跑出去玩啦!真好啊
我想我做这个梦 和我家里有点重女轻男的感觉?的有关吧?不过其实我家很公平啦 对每个孩子都很疼爱的哈哈哈 只不过女孩子只有我一个 而且在我之后还有长达五年的小孩断层 又有点儿小聪明() 所以好像大家都挺疼我的 在本家
我一般说我家 本家什么的 基本上都是在指我姥姥家这边啦 和这边比较惯 比较喜欢
说到底梦还是梦 我没有弟弟妹妹 连灰色的毛呢外套都没有呀
但是我想 “我” 以后一定一定会和这个弟弟 关系十分要好吧
嗯 一定的

啊啊啊学校要查发型服饰 气死
我还从来没为这个这么担惊受怕过!
qaq呿

最后没查发型 妈的
数学自习等着等着 睡着了三四次
最后还是没来 妈的

可能我也很喜欢逃避现实
该怎么做呢?
不然请催眠师把我催眠好了
我爱学习学习爱我沉迷学习无法自拔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学习使我快乐我一生中的挚爱只有学习 学习学习学习
啊 funny

和我妈说想学西班牙语 被狠狠地打击了
看着办吧反正不想学英语 讨厌随大流

【17.2.18】

今天没有看到日出 没看到天渐亮的色彩
但是现在 在看太阳上升
7:57 早上好啊

研究了一下讲话的韵律
我实在很喜欢自己给苏老师的小孩子和我家的小弟这两个未出世的小朋友取的名字 虽然有很大可能不会被采用了 但还是难以舍弃 因此而处处提点 但现在用曹陆山/曹鹿珊这名字似乎不太好 毕竟是已经诚心诚意送出去给别人家的 自己再拿回来 总觉得不妥当 但千骑不会 千骑是自家人 不计较这些
因此以千骑为例
千骑 千骑 这样叫总觉得是温柔而饱含深意的呼唤 柔和的嗓音和温暖的微笑 我个人比较喜欢这样啦
然而 千骑千骑 这样的叫法 则很活泼 节奏快起来了
哎这么说 韵律这样的事 和标点 停顿 都很有关系 哈哈哈
所以 千骑千骑 快快长大 大家都很喜欢你 都在期盼你哦
千骑 千骑
千骑 千骑

【17.2.24】

今天下午的心情 很微妙
主因是关于对苏老师的思考 以及她在今天下午的化学课上的所做所谈
还有来自我隐秘的胃酸的折磨 和 故友在学习这件事

人啊 太爱装坚强了 不好
所有的苦痛难过都深埋于心底
不好啊不好

关于学习 可能我只是嫉妒他们 并且害怕他们会变得比我好
因为我自己做不到啊

昨天晚上梦到自己学会了抽烟
我之前一直想知道戒烟是什么样的感觉 但是碍于我自身不会抽烟 也不会去抽烟 无法得知
其实现在也是无法得知 以后估计也不会了 我肺和呼吸道都不太好 没办法做这种事
梦里却固执地去抽烟了 很熟练的样子 确实挺酷 但我记得 我自己还是别人来着 在梦里说我
这是在抽命
啊 命啊 确实 当时梦里都能感觉到那种生命随烟雾慢慢消散的感觉

最近都在本子上写
主要是昨天 写了很多
但是前天一个本用完了

【17.2.26】

今天在五角星学会了摆案
啊——感觉自己酷毙了!

诶 说错了 已经是“昨天”了
零时已过

【17.2.27】

有点儿 昼出夜伏的感觉…?

谢谢喜欢这个梗啊
但是对不起啊

【17.2.28】

二月的最后一天 祝你快乐啊
我决定以后每个月月初开一个新的记录了

以今天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 甚至可能会很久的一段时间里 最重要的事作为这篇文字的结尾

万万没想到 上高三以来的第一次离别是这样的
就算知道 苏老师肯定会是目前的六个老师里第一个和大家告别的 却也没想到这么快 就算昨天晚上 知道的知道 不知道的也都猜到了 也没想到 今天晚上就要告别
苏老师一进门我就哭成傻逼了…告别过程中班里一堆人哭的哭擤鼻涕的擤鼻涕 苏老师念日记的时候听到她也带了哭腔 我他妈都不敢抬头…
确实 这一次离别也不是以后再也不见了 但还是难过到爆炸
不停地想 当初为什么没有包容她的坏脾气 明明是最后一次了理综为什么化学还是没考好 怎么没和她多拍几张照片 上化学课为什么还老是睡觉没认真听课 化学作业为什么没好好写 今天晚上为什么没带相机
满满的都是遗憾的事 但也都是过去了
当时真是超级想告诉苏老师 嫌你麻烦不是讨厌你 只是喜欢你所以会对那么任性的你感到有点失望 特别特别舍不得你走
最后什么话都没说 却觉得苏老师肯定什么都知道了
倒是真的 离别的悲伤是暂时的 可是啊我会一直 喜欢你
给苏文大美女比哈特❤

爱您

评论(1)

© 六毛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