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毛钱

at sixes and sevens

【17.3.1】

新的一个月

每次头疼到后来都会很想吐

简直奇妙
想考好的理综并没有考好还很差 没想过的数学却意外的好
有心种花花不开 无心栽柳柳成荫
苦闷的情绪
这次是真的真的 考的很差 哎

新化学老师 有毒 真的 十分魔性 而且和隔壁柴老师蜜汁相似…??
我上课时候被被毒到了 就 忍不住想笑()
这周鸡儿和炮炮换过来了 我就叫炮炮 炮炮用手背捂着嘴 让我不要叫他 我就什么都懂了哈哈哈哈哈 你他妈 你也在笑
过了会儿 炮炮给我看他的手背 三个牙印子哈哈哈哈
我:炮炮 要坚强()
过了会儿炮炮 妈的他很恶劣 他转过头看着我笑!!
我 当然就 又笑了()
你妈的()
缓了一会儿之后 我对炮炮:炮炮 你笑就笑 别看着我笑
哦对 新化学老师 是 勤朴楼的人
啊 行政楼…妈的 主任级别这样
前一段时间某崔姓德育处主任来我们年级的时候 我们还在窃喜 哈哈哈哈哈这逼是文科老师不怕不怕啦
带了478历史 我们 很稳 不害怕
还嘲笑一样想了一下78以后上课上着上着 某崔姓老师:这位同学你发型不合格 这位同学你裤腿改过吧 这可能导致以后78上历史课之前需要去厕所换条裤子戴个假发什么的
我现在想想 诶我们班也是啊…那他妈的当初笑78何必呢()

哦下课之后他们说老师声音很像王尼玛()
还学着说 暴走大课堂()

【17.3.6】

又很多天没记什么啦
什么都没记 本上也没有 不知道为什么
怠惰了?

“我终于失去了你”

这么久了 我总算达到了我的目的
一个 让大家都难过的目的 尤其是我
我不知道在哪里记过 我经常想哭 经常眼眶一热 经常鼻子一酸 却不落泪
啊 但是 我的难过又不是会少的
昨天晚上在物理练习册里找到了 以前 小黄传给我的纸条 可能那时候刚分开坐没多久 开玩笑的一样写着想我blabla
现在没有了
想了很多 真的
以前的常用联系人现在都 嗯 现在都需要从通讯录里来找了 很多时候和别人出去 和除某某以外的人出去 走到哪里都会想起 啊 我和她曾经一起来过 在这里笑过闹过 谈过话 交过心
有时候自己想 会后悔吗 但是我啊 我啊
我讨厌后悔 感觉像是反驳过去的自己 否定过去的自己
而且我也想了 再来一次我还是会这么做选择
我他妈就是这样了
没有更多了

还有很多想说的话 根本说不出来
根本说不出来 根本说不出来
但是没关系 以后就好了
Everything will get easier as time goes by.
你和她很合拍 她和你很合拍
我吗 无所谓了
真的

每次失去一个超级超级要好的朋友 都像一场漫长的失恋
每次都是我把人送出去的
我有问题我知道
但是对不起啊

语无伦次

【17.3.8】

妈的三八了
我是大家的女王:)

呀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我什么时候能摸着电脑的键盘打字呢?
望天

Lamy17年的限定猴猴看啊 啊 啊 啊啊啊啊
太平洋蓝 啊啊啊 rio 好看 啊啊啊啊 啊啊啊 已经 魔障 了 吐血
啊啊啊啊 太平洋蓝 啊啊啊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my heart my honey my sweet 啊啊啊啊
心痒难耐 啊 好想买
是该屯点钱 还是现在就???
啊  心痒难耐 好想买

现在发现自己受了很多朋友的影响
就像史铁生曾说的 我经由山 经由水 经由许多的陌生人与熟人好友 成了我
世上独一无二的我
我的朋友带给我的影响 使我变成了更好的我 我爱他们

北大校徽是我见过的 算是最好的吧 综合起来的 好
有思想又很简单 着实是 好 就算是我不怎么喜欢北大 也真心赞叹它的好
鲁迅先生设计的 喜欢的人设计了喜欢的徽章
鲁迅先生喜欢猫头鹰 他的设计里 最喜欢的是猫头鹰
有一只格外好看 简单 线条流畅
像一对要好的小精灵 紧紧挨在一起

【17.3.9】

班里传了一张纸 超级有趣 不知道是谁传来的
(麻痹 就之后在和ZZnCu说话 下课之后纸被Luna拿走了…!!而且还告诉我是ZPY写的…麻痹…)

【17.3.10】

今天是我难得玩儿得不够畅快肆意的一个周末吧
哦对 这周 连周末都没有 就只是这么一个短暂的下午及晚上
但是这么的不开心 不是因为没有假期 主要是我难过到不行
我不是害怕Luna给别人抢走 其实也可能害怕吧 但我对自己 挺有信心的
是ZPY 太渣了
太渣了 太渣了
我和MYX说过很多次了 两个人讨论过无数次 今天也讨论了
说到最后 像两个人互相捅刀子
越说越绝望 越说越发现 Luna真的喜欢他
啊 换谁都好啊
我怕你难过啊

渣男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 会为了一个喜欢他的柔弱女子回心转意 变得专情 变得真正爱她
可这喜欢他的女生不是别人 是我最最珍视的朋友 好友
我不能为了百分之一 去冒百分之九十九的险

昨天晚上 可能是今天凌晨吧
听了刚好遇见你 听了成都 听了不得不爱 听了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我陪你去疯
我最爱的师傅曾经给过我这样的浪漫
爱您❤

女生和女生之间的牢固关系 多是因为交换了彼此的小秘密 觉得是知心知底的人了
我不说人和人之间只是因为我没做过男生 不知道是否如此
而且凭借平时交谈唠嗑的样子看 男生也不是这样的
我和Luna 倒没有那样的交付彼此
只是没有机会 要是她想知道 我绝对会说
我和Luna 在这样的情况下
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重视彼此
我的挚友

【17.3.12】

一模完了 前所未有的差
给自己 定了近期目标 下次要完成
就下周
仔细做了规划 觉得还是挺容易做到的

炮炮说我特别受校级领导的欢迎 我觉得 言之有理()
奥老师就 很他妈能说我()虽然我物理很差很差()
白校 妈的叫过我起床()
之后还有一次 我在改数学卷子 他嫌我不用草稿纸 原卷太乱 问我这能看见?我 吓死我了干嘛忽然说话()
刚才 今天二晚 新来的化学张老师 妈呀 忽然问我 这节晚自习是生物?
妈呀吓死我了 干嘛问我 是要骂我??好 好害怕…!!呜呜呜…!
而且我很懵逼 为什么问我 我 难道是因为我该写化学??写生物不行?虽然你还笑着但是好可怕!!
然后他说 我看你们都在写生物
…………………那么多人写生物 所以你为什么偏偏问我 我好慌()
我就 全程懵逼加惊恐:)
化学张老师倒是似乎 很愉悦:)……
炮炮在旁边笑到死 妈的
是所以我可能真的很讨校领导喜欢也说不定?
啊 可喜可贺…吗?

我哪天就得给炮炮 气死
真的 我简直是个慈母 妈的 根本没法当严父
上次让他给我放书包 这次让他帮忙搬个桌子
沃日 妈的懒死你算了
你他妈还是个大老爷们儿么??
真替你未来的女朋友担心
你去当gay也是贱受一类…靠

【17.3.13】

犯贱…我又熬夜了…
明明他妈下定决心好好学习的
沃日

我以前就想过一个问题
如果黄少天有花吐病的话
一定 去的很早()

【17.3.15】

把 一点资讯 卸载了
手机上叫做 新闻资讯
之后可能就要卸载喜马拉雅了 哎

【17.4.11】

我随便bb会儿所以就直接在这说 我刚才 忽然觉得我 超幼 ????麻痹上个厕所出来是镜子 看了一眼我???妈的我好幼的样子??why???

我现在在图文信息楼的女厕所 这个楼他妈 没有女人(几乎)
所以我想 只要没有变态男老师喜欢上女厕所 我就是安全的
啊 坐在洗手台上 感觉自己是不良

我开个屁新贴

【17.4.17】

我一直都是年下的忠实拥护者 就 简直是痴迷()
简直了 基本上任何cp我都是年下吃吃吃同龄也还吃吧年上就…勉勉强强 太太写的超好再加上cp实在太喜欢才会看()
然鹅 神他妈酒茨我就觉得大吞小茨贼几把可爱()
虽然酒茨年下肯定我也会吃但是 大吞小茨猴可爱啊()

简直你妈妈的……
我一发文字就他妈 网好差

【17.4.19】

我 有一个胖子本该没有的 锁骨
我 没有一个胖子本该有的 双下巴
我是奇迹的集合体呢()

先行吐槽网速 因为估计我是发不出去

果然()

昨天数了数我本上和每个人相关的内容多少 因为ZZnCu说全都是Luna 没志向
我想了想大概小黄也很多
果然 远超:)
即使现在已经不再喜欢她了 但这个人给我带来的影响永远不会磨灭

我昨天晚上想到 喜欢是阶段性的 爱是永恒
所以 喜欢就是放肆但爱就是克制啊()
瞎几把说说()

【17.5.21】

真是狗屎死了
虽然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指的是什么…
但是 真是狗屎

我占有欲超级强的 虽然自己也明白 真正的喜欢不是占有也不是索取而是给予
但是做不到啊 可能我始终都是个任性的孩子

评论

© 六毛钱 | Powered by LOFTER